大招牌.jpg

本娜每天最期待的就是,星期日能夠睡到中午,起床後慵懶地跟家人一起去吃早餐!!
剛好這次在google 搜尋看到評價還不錯的[初。賣True Mind早午餐]

重點是他們還有我超愛的泰奶啊🤤
先說本娜對奶茶類飲品的標準真的超級高

所以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攜家帶眷的前往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私心喜歡很粉嫩的綠色,還特地拍了店名的特寫,老闆一定覺得本娜很變態哈哈

店名招牌.jpg

走到店門口,就有很清楚的菜單推薦跟店家營業資訊可以參考

這對於趕時間上班,想速戰速決的過路客來說,其實還滿貼心的,路過看到也很顯眼

S__87556274.jpg

價格普遍還算親民,整體氣氛也不錯,空間很明亮~~

本娜剛踏入店內,就已經開始期待泰奶的表現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內的座位區配置有分室內與室外

店內座位.jpg

通常本娜會坐在室外,不過當天風有點大,只好作罷。

店內景魯夫.jpg

醬料區在魯夫管轄範圍內,可以自行取用~~

菜單.jpg

據說他們的招牌是: 酥皮蛋餅  歐姆蛋  可頌   泰式奶茶

本娜點了  起司歐姆蛋$40  蜂蜜法式丹麥$35  麥克雞塊$35   兒童餐B餐$99  莓果奇亞子貝果$45  泰式奶茶$40

 

九層塔酥皮蛋餅

九層塔蛋餅.jpg

其實本娜不喜歡吃酥皮蛋餅,我最愛古早味粉漿蛋餅那種軟軟的口感🤤🤤

九層塔蛋餅的九層塔味本娜覺得不夠濃郁,不過酥皮的部分表現還不錯。

蛋餅細節圖 (2).jpg

夠酥脆,但不會有油膩感,對喜歡酥脆口感卻怕油膩的客倌來說,是不會失望的選擇。

 

起司歐姆蛋

歐姆蛋.jpg

起司歐姆蛋應該是本娜所有餐點裡面最喜歡的!
奶油+蛋液根本是神級組合

初。賣的歐姆蛋吃起來很嫩很滑順,而且裡面的起司量還蠻多的,每一口蛋都會吃到起司!!

歐姆蛋剖面圖.jpg
這點根本直接擊中我的小心臟哈哈哈❤️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起司本身就有鹹度,我還加了番茄醬的關係,口味上有點偏鹹⋯
下次再來吃一次不加醬的版本~

 

蜂蜜法式丹麥

蜂蜜法式 (2).jpg


它就是吸附蛋汁的丹麥吐司,兩面煎至金黃,再淋上蜂蜜。
我覺得蛋香味不夠明顯,且蜂蜜的味道太過強烈,把蛋汁的戲份搶走了ಥ_ಥ

這道餐點的整體口感很濕軟,尤其再淋上蜂蜜,吃起來就更濕軟了⋯

若法式丹麥本體已經很濕軟的話

建議蜂蜜可以另外用小碟子裝,讓客人自己沾著吃

比較不會影響吐司的口感

丹麥特寫.jpg
不過也是有很多人特別喜愛濕軟派的法式吐司啦,本娜自己是不愛😭

 

炒泡麵

原味炒泡麵.jpg


這道餐點我沒有吃到,不過我家老爺說味道還不錯,可惜份量較少。
以男生來說,只點一份炒泡麵比較難吃飽,吃不飽的人可以搭配其他主食或小點心來增加飽足感。

 

麥克雞塊

這是我家每次吃早餐必點的點心,其實就只是因為我跟家裡老爺都很愛吃雞塊~~

早餐約會要是沒有雞塊

那就只是行屍走肉的進食而已!!(威有那麼嚴重嗎😂

S__87556309.jpg

雖然我們都很愛麥克雞塊,但本娜個人覺得,麥克雞塊的表現都差不多,不會讓人驚艷,也不至於太糟。
真的要說的話,初。賣的炸物,雞塊外皮有維持基本酥脆,入口沒有奇怪的油味

這點很棒。
畢竟沒有油耗味真的很重要啊!!!

 

莓果奇亞籽貝果

莓果期牙子貝果.jpg
這是本娜第一次吃到貝果裡面有奇亞籽

入口當下沒有很驚艷,但口感蠻特別的,算很耐吃,不會吃到後來很膩口。
可是因為我本身就很懶的咀嚼(?
所以這個貝果讓我的嘴巴好累哈哈哈哈

貝果剖面 (2).jpg

貝果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硬

外層脆脆的,裡面的莓果醬不甜膩,酸甜的比例很協調。

果醬的部分給個讚。
不過那個奇亞籽⋯ 在我心裡,還是比較適合在飲料裡出現就好了哈哈

適合給想嚐鮮的客倌,來這邊可以點來吃看看。

 

檸檬紅茶

檸檬紅茶.jpg
這是兒童餐裡的附餐飲料

本來以為會是市售的調和檸檬紅茶(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?)

不過這杯紅茶是真的有新鮮檸檬片欸,檸檬味很香,紅茶不會苦澀。
本娜很怕喝到苦掉的檸檬+很澀的紅茶葉

整杯搭在一起根本大悲劇,難以入喉。
這杯出乎意料的好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!!!!!!

壓軸當然要留給本娜期待已久的泰式奶茶~~~

泰奶的主要成分不外乎是泰式手標紅茶葉+奶水+煉乳

泰式奶茶.jpg

為了喝到初。賣泰奶的原始風味,所以這杯我點的是正常甜去冰(沒冰塊)

老實說,味道很不錯
本娜對奶茶的標準是奶味一定要足夠!
這杯泰奶的奶香就蠻足的

茶味也沒因奶香而遜色

可惜的是,本娜個人無法駕馭甜度較高的飲品

所以這杯泰奶對我來說太甜了。
但對於喜愛泰奶又愛喝甜的客倌來說

初。賣的泰奶表現有在水準之上

雖然很甜,我還是非常喜愛。

建議一定要加一些冰塊,可以中和甜膩感。
總體來說,有合乎本娜的期待❤️

 

店內薄荷糖.jpg

用完餐後,結帳櫃台也有提供免費薄荷糖

很適合吃完早餐馬上要上班上課的人們

維持清新好口氣也是很重要的事~~

 

霸氣的來一個總結

我會為了歐姆蛋跟泰奶再次回訪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本娜的食記心得分享

好不好吃乃個人主觀

在此不貼上店家資訊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搜尋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蒙面girl賽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